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1-26 11:13:54
分享:

  1月22日,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1人,实到1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陆文龙,县长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军,县政协主席刘殿民,县委副书记高春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华、李大东、徐奉军、代海宏、王彦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东利、柴文成、王建文、董强、韩淑珍、杨桂珍、丁宇超、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平及主席团其它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东、刘殿民、韩淑珍、丁宇超、李大东、赵桂华、赵国强、马立新、白宗彬、尹长海。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大东主持。

  会议通过了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县委书记陆文龙代表中共隆化县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人大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与县委工作合拍共振,准确把握县委决策意图,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共同意志、积极建言献策、增强监督实效,完善人大监督制度,严格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能;要坚持人民至上,及时反映人民心声、真心帮办民生实事、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人大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隆化而不懈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隆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