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兴隆县联社发起助学行动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赵一洁 代顺义
2020-11-20 16:32: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赵一洁 代顺义)兴隆县联社积极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持续开展以“关注贫困学子,助学圆梦”为主题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工作,帮助辖区内困难家庭学生顺利进入高等学府,园了莘莘学子的大学梦。

  据了解,为使有贷款需求的贫困学子顺利申请到贷款,该联社从7月份开始公示发放助学贷款通知,详细说明助学贷款申请方式、提交所需资料及办理行社的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做好咨询服务。组织信贷人员召开“助学贷款办理流程”专项培训会,重点学习《河北省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及相关操作流程,确保信贷人员抓准政策、掌握操作要领,顺利办理此项业务。

  对提交申请贷款的学生,该联社明确专人办理,深入学生家中,摸清家庭状况,做好贷前调查工作,保障助学资金精准发放到位,不落一人,尽快圆莘莘学子大学梦。据统计,该联社自启动扶贫助学工程以来,共累放发放助学贷款1318户,金额808万元。

关键词:助学,贫困,贷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