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丰宁残联发动爱心人士结对助学 照亮贫困学生求学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金屏 李炎欣
2020-10-09 09:11: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金屏 李炎欣)“感谢徐总的支持,我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接过救助金的徐某激动地说。

  近日,承德天空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春伟通过丰宁残联向贫困学生徐某资助助学资金两千元。

  据了解,徐某的母亲肢体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今年徐某高中毕业,即将步入大学。但她们的生活现状,很难保障徐某顺利完成学业。

  正当残联工作人员为徐某学费犯愁的时候,2020年7月,徐春伟来县残联办事,无意间听到这一消息,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详情,工作人员把徐某个人及家庭情况向徐春伟做了简单的介绍,徐春伟当即表示,扶贫助学是善举,他会结合徐某实际需要和个人能力按季度对其进行资助,直至大学毕业。

关键词:结对助学,爱心人士,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