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为梦想插上翅膀”爱心助学行动 帮26名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8-24 09:21:34
分享:

  近日,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承德福彩联合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公益助学在行动——2019“为梦想插上翅膀”爱心助学行动第九季在承德大剧院拉开帷幕,26名贫困学子收到了来自热心市民、爱心单位和企业捐赠的助学金,圆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学梦”。

  “在我面临着考上大学却因没有学费而不知所措时,是这次爱心助学行动圆了我上大学的梦,我会珍惜难得的机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记者了解到,本次接受捐助的26名学生均为大学新生,高考后以优异的成绩被不同高校录取,但因家境贫寒,学费难以承担,可他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决心,让人们感动。

  据悉,自2011年承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为梦想插上翅膀”爱心助学行动启航以来,在这条公益路上共有169名学子得到社会关注,获得资助,梦圆大学。今年7月初,“为梦想插上翅膀”爱心助学行动再次启动。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使整个助学季充满了温暖和感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去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单位的捐助外,承德福彩中心每季活动都会给予受关注的学子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通过聚集社会公益力量,救助包括寒门学子在内的弱势群体,近年来,承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媒体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活动。通过‘为梦想插上翅膀’爱心助学行动这类公益活动,温暖和影响着社会各个阶层,让承德人因这些好人而骄傲和自豪。”活动主办方表示。

关键词:爱心助学,大学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