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捐资助学活动走进承德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9-06 17:06:33
分享:

  8月26日至27日,孩子们即将开始新学期。承德市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曲继双,陪同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刘建辉副会长一行,先后赴承德县下板城镇新华希望小学、宽城汤道河镇和大字沟乡,为当地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此次共资助贫困学子66名,发放助学金3.96万元。

  活动现场,曲继双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能够在社会上倡导一种爱心风尚,让社会各界人士都深怀慈善助人之心,都能来关心我们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受助的学子在爱心的滋润下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各位爱心人士逐一把助学金发到每个贫困学子的手中,并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最后,受资助的贫困学子为爱心人士佩带鲜艳的红领巾并发言,他们发自内心地感谢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关键词:佛教,慈善基金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