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情系教育 奉献爱心 ——太平庄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韩朝
2019-08-29 00:10:26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 韩朝)8月28日,由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倡议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在承德市大石庙镇太平庄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太平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记者 韩朝 摄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会长唐世民致辞,说明了企业的发展承载着奉献社会的责任,本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是为了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并祝愿承德的教育事业越办越好、太平庄小学的学生们学业有成。承德市双桥区副区长赵瑛楠代表双桥区人民政府向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以及大力支持双桥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太平庄小学抓住这次机会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建设和管理、用好资金,逐步完善办学条件,以突出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心,回报社会。

太平庄小学的学生们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记者 韩朝 摄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资助工作中,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充分调动了商会企业家及社会人士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热情,体现了他们奉献社会的精神。今日的仪式不仅是捐赠、支持,更是一种精神力量,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和爱心人士乐善好施的义举值得学习,同时也激励承德市的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发展教育事业中去。

关键词:爱心,捐赠,学校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