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滦平:正风肃纪共发力 师团协手向前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李伟 李克存
2020-07-07 17:14:53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实习记者周文颖 通讯员李伟 李克存)“起初,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后来,是团结一致向前干;现在,咱们要团结一致谋发展!如今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近日,承德军分区赵鹏副司令员一行,不顾酷热炎炎,在滦平县人武部对基层风气监察联系点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时说道。

基层风气建设总结部署会现场。 滦平县人武部供图

  赵副司令员与全体人员逐一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风气监察联系点设立以来人武部的变化情况与广大职工的思想动态;召集党委班子成员展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以及班子成员的建设意见;主持召开基层风气建设总结部署会,勉励广大官兵要不忘初心,保持干劲。指出如今人武部的建设任务愈发艰巨,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人民武装部而继续奋斗。

党委班子座谈会现场。 滦平县人武部供图

  据悉,滦平县人武部于2019年6月18日被选定为基层风气监察联系点。建点一年来,在军分区纪委的指导帮带下,人武部党委、纪委严格按照《关于师级单位纪委建立基层风气监察联系点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七个规定步骤,扎实开展联系点各项工作。通过有力的指导帮带,县人武部一改之前班子成员不团结、职工队伍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各项建设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不光作风建设明显好转、党委班子建设显著加强,工作的落实质量也有了大幅提升。问卷调查显示,人员测评满意度已达100%,符合转点要求。

  “结合这次检查考评,人武部党委、纪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大严的力度,班子成员将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严上与严下相结合,坚持激励与约束并举,持续巩固深化联系点建设成果,推进人武部的各项建设。”县人武部马昌利部长会后如是说道。

关键词:基层,座谈,监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