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七沟镇:开足马力 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  作者:韩朝 董雪
2020-04-14 13:49:51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韩朝 通讯员董雪)七沟镇坚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走进亿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记者看到,一箱箱的杏鲍菇正在装车,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在员工返岗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产品主要发往天津、北京、沈阳等地。

  据亿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生产副总黄振介绍,特殊时期保证每天6万3千包的产量,出菇量25吨到30吨左右。

  在承德均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件件精美的玻璃制品,陆续烧制出炉,现在公司每天可生产4500件玻璃制品,这些产品将全部出口到美国。

车间内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董雪 摄

  “目前,企业员工已经全部上岗,我们结合国内外疫情现状,调整了企业的生产方式。同时,利用空余的时间强化培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新产品的研发,更好的服务客户。”承德钧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义明说到。

  七沟镇政府副镇长于均武说:“目前,我镇所有的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复产复工,在疫情期间,为保证企业的生产,我镇专门成立了复产复工小组,派驻专人入驻企业,帮助企业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安全生产。”

关键词:产业,农业,车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