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社区——冰雪嘉年华 (宽城分站)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雅靖 黄云霞
2019-12-09 11:52:2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杜雅靖 记者黄云霞)发展冰雪运动有利于满足群众多样化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近年来,我国冰雪运动快速发展,特别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冰雪运动繁荣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近日,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社区—社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宽城分站)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体育馆成功举办。

  培训活动现场。杜雅靖 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河北智高佳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参与活动人员体验陆地冰壶项目。杜雅靖 摄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大部分中小学体育老师和各乡镇人员是第一次接触陆地冰壶。经过专业老师的讲解,大家很快掌握了陆地冰壶的基本规则与初步打法,纷纷动手尝试,新鲜的陆地冰壶项目让大家玩上了瘾。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教师将利用所学的技能与知识,大力推动本校特色冰雪运动的开展,带领学生们接触冰雪,体验冰雪运动,让学生们真正的喜欢上冰雪,为在2022年向世界展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冰雪进社区,宽城,嘉年华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