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社区——冰雪嘉年华(围场分站)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19-11-27 11:28:1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黄云霞)为了更广泛地开展好冰雪运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近日,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社区——社区冰雪嘉年华活动(围场分站)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二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河北智高佳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局和体育局、围场二中协办。

各中小学教师和社区人员参加了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杜雅靖 摄

  全县各中小学教师和社区人员参加了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对他们进行陆地冰壶项目专业知识的系统培训,使他们掌握了陆地冰壶的竞赛规则、技术要领及实际操作,从而吸引更多的人群关注和参与冰雪运动。

学生们体验冰壶并开展分组对抗比赛。杜雅靖 摄

  此次冰雪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冰壶是一项讲究技术和传统的运动。一次完美的投壶令人赏心悦目,而观看一场体现真正运动精神的传统冰壶比赛也非常有意义。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教师将利用所学的技能与知识,大力推动本校特色冰雪运动的开展,带领学生们接触冰雪,体验冰雪运动,让学生们真正的喜欢上冰雪运动,为在2022年向世界展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冰雪进社区,围场,陆地冰壶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