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举办“走进大兴隆 讴歌新时代”——2019京津冀五地职工书画摄影艺术邀请赛

来源: 承德市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8-19 09:50:20
分享:

  近日,由兴隆县总工会、平谷区总工会、蓟州区总工会、三河市总工会、遵化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承德猎苑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京津冀五地职工书画摄影艺术邀请赛启动仪式在承德猎苑酒业有限公司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兴隆县职工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团体节目“国标舞”、诗朗诵“塞罕坝礼赞”、团体节目“旗袍秀”、京剧联唱、团体节目“姚式太极拳”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气氛非常热烈。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赛职工代表在承德猎苑酒业有限公司白酒博物馆内参加交流笔会。职工艺术家们现场挥毫,妙笔生辉,一幅幅字画气韵生动。

  据悉,2019京津冀五地职工书画摄影艺术邀请赛,以 “走进大兴隆,讴歌新时代”为主要内容,职工艺术家们将分赴到兴隆各地进行采风、写生。描绘兴隆大好河山,捕捉创作灵感,用笔墨和镜头,把兴隆县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湖光山色以及兴隆劳动者在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瞬间,捕捉下来,记录下来,发挥优势,各展才能,创造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力作。邀请赛分别设置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于9月-10月份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将大大增进五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五地之间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促进五地相互融合、工运事业蓬勃发展,为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作出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兴隆,摄影,邀请赛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