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县委书记薛青松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市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7-17 11:17:50
分享:

  近日,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县领导焦军、马建权、裴鹏飞、孟凡春、王耀霆、赵辉、周庆耕、马广春、高春青、强占坡、许建民、郭宝君出席会议。

  会上,责任单位就扶贫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分别作了汇报,县直有关部门、乡镇、分包项目县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必须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工作再加强,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加速、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建成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标准要求,对标对表,细化落实,更加主动、更加有力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组织领导力度更大,扶贫协作精度更高,扶贫协作深度更广,考核监督要求更严,兴隆县必须从一开始就抓紧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严格比照目标任务,逐项把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项目实施,逐一制定项目实施的路线图、责任表,加快推进力度;要抢抓合作机遇,深化招商引资,全县上下要抢抓合作机遇,把招商引资和民营经济作为产业发展投入的主渠道,精心包装推介一批项目,深入开展项目对接,持续用力扩大投资来源;要扎实有效地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工作;要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各项目牵头单位和实施单位要准确掌握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紧盯抓实项目,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协调有关问题;要强化督查,确保质效,县督考办、扶贫部门要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督促和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效。

关键词:兴隆,薛青松,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