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5 16:23:44
分享:

  4月8日,兴隆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副主任丁然出席仪式并宣布兴隆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钒钛办副主任朱兴允,县四个班子在兴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主持开工仪式。

  县长焦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兴隆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主线支撑发展,主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先后引进一大批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和战略投资者,全县项目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特别是去年,兴隆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组织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10个,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8个。今天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7.6亿元,涵盖绿色农业、生态旅游、科技研发、基础设施等领域,必将为兴隆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

  焦军表示,兴隆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重商、崇文、厚道、诚信”的兴隆精神,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主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焦军强调,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是全县项目建设的一次大动员,各项目业主要加大投资强度,加快项目进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生产,确保尽快投产达效。全县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四个兴隆”,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