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副市长王占军到创城实地测评点位进行督导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15 16:09:46
分享:

  4月9日上午,副市长王占军先后到商业大街兴平路、老干部活动中心建筑围挡、市医院北侧背街小巷、荣华社区、泽州华府和华墅庄园建筑围档等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创城办、督考办、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园林局、交警大队和城区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实地测评点位存在建筑围挡公益广告数量不足,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背街小巷乱堆杂物、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随后,针对上述存在问题,召开相关部门工作会议。王占军要求,各创城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主动认领问题,积极完善提升。要主动和有关部门对接,研究具体解决办法,督考办和创城办要进行跟踪督导和指导,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园林局、交警大队和城区街道等创城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对创城实地测评点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形成常态创建。

关键词:创城,测评,督导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