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出席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01 09:23:00
分享:

原标题:周仲明出席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强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求实效奋力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

  3月29日,承德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求实效,进一步把创城工作抓细、抓实、抓深,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市领导李晋宇、刘新宇、刘宏伟出席会议。

  周仲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有效载体,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对于承德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推动“五城联创”,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创建形势,进一步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周仲明强调,要对标达标,狠抓关键,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破提升。大力开展社区小区综合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统筹推进社区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治理提升行动,加快实施中心城区畅通工程,加强停车场建设管理,实施最严格交通整治措施。扎实开展重要节点整治提升行动,集中整治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和农贸(集贸)市场,确保取得实效。认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落实承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促进改善提升。着力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周仲明要求,要坚持全员上阵,动员全民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城大格局。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化志愿服务,提升质量水平,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特色品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生动局面。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问责,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创城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和承德高新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周仲明,文明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