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4-12 09:00:00
分享:

  强调: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韩福才等市领导出席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情况总结评估报告)精神的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韩福才、邢留逮、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杨培苏、杨春武、丁然、李兴臣、郭士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承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承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与激励办法》《承德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盘活工业企业低效用地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进一步激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地本部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坚定有力地推进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落地落实。要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逐一列出清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督谁协调”的原则,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路线图,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市委深改委2019年工作要点充分结合承德市实际,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责任分工,责任人和牵头部门要抓好落实,不断推动承德市改革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对于会议审议的文件要抓紧修改完善,按程序印发并不折不扣执行。

  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周仲明,深化改革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