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周仲明来隆调研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01 11:26:00
分享: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来隆化县就清洁取暖示范工程、脱贫攻坚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宏伟,县领导李东、董强、张松明、苗立国陪同调研。

  在韩麻营镇海岱沟村,周仲明一行实地查看清洁取暖示范工程,与用户、企业就使用和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周仲明指出,清洁取暖工程既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环节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推进清洁取暖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有效的推进清洁取暖工作。要认真研究,引导群众算好经济账、生态账和健康账,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挖掘和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尹家营乡上京堂村,周仲明一行实地调研了森林草原防火及产业扶贫情况。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周仲明要求,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从火源管控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督导检查到位等方面出发,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的各项工作。就产业扶贫工作,周仲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产业扶贫,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紧紧围绕全市确定的九大特色扶贫产业,积极引进和培养特色龙头企业,坚持龙头带动,扎实推动产业就业全覆盖。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全力建设富裕乡村、美丽乡村。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