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姜德果来平泉市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7:32:51
分享:

  3月5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一行来平泉市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调研,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承德市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承德市政协副主席白宝军,平泉市政协主席李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景文,政协副主席李永星、蒋宝维、杨兆永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姜德果一行先后到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承德舒适家用品有限公司、承德森源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北方代代红火龙果产业基地、市政协机关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姜德果都细心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平泉市产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高度认可。

  姜德果指出:平泉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在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平泉市政协的工作谋划准,思路清晰,班子力量强,有担当。委员履职有调查、有研究、有实效、有特色、有活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

  姜德果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按照党政重视、群众关注、政协能做的原则,找准履职的着力点,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履职平台,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关键词:政协工作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