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刘众民到哈里哈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围场新闻网  作者:
2019-01-26 15:48:37
分享:

  1月16日,县委书记刘众民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旭永的陪同下带领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哈里哈乡莫里莫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哈里哈乡莫里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腾蛟家中,县委书记刘众民了解到李腾蛟的妻子因病需要长期治疗,两个孩子还在上学,一家四口生活困难时,刘众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因病、突发变故等造成的一时困难。同时叮嘱随行的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力度,从扶贫救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李腾蛟一家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他家温暖过冬,早日摆脱贫困。
县委书记刘众民还深入到莫里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德财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得知赵德财今年被聘为村里的护林员,一年能够收入8000元时,刘众民十分高兴,鼓励赵德财要乐观坚强、自力更生,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的所思所盼所需,认真落实帮扶政策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围场,慰问,困难群众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