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领导到各组参加自治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4 09:17:17
分享:

  1月11日下午,参加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政协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委员们分成五个组对县委副书记于景国的讲话,县政协主席马玉文所作的政协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副主席李秀荣所作的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县领导甄毓敏马玉文王占平张卫华王金良陆嫒王国志曲景友李秀荣韩淑杰分别参加了各讨论组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副书记于景国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工作,对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两个报告,全面务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概括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亮点又明确了新一年的履职方向,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并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倾听社情民意,履职尽责,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