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将有31万名低保对象享受网上安全快捷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4: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4日电(通讯员程轩)记者从承德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我省民政厅将统一设计建成全省性低保家庭收入网上审查对比系统。承德市将按照省统一部署建立配套系统终端,将城乡低保对象的存款、住房等信息数据采集入网,这项工作完成后,全市至少有31万低保对象和3万名五保户享受更加便捷的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据悉,目前各项信息数据正在采集当中。

  2014年省民政厅积极筹措了6000多万元资金,统一设计建成全省性低保家庭收入网上审查对比系统后,还将能够较好地从源头上解决错保、漏保、骗保和关系保、人情保等问题,扩大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关键词:低保,承德,民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