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房屋装修出问题 消协调解获赔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合承德网讯近日,毛先生有点闹心,新买的品牌门在装修时却出现了质量问题,多次与家装公司协调无果。好在在消协的协调下,问题得到了解决。

  前些天,平泉的毛先生在县内一家门业购买某品牌套装门三套,但在安装完工后,发现购买的套装门哑口出现多处裂缝,且造成了墙面损坏。于是,毛先生多次找到家装公司要求给予退货,赔偿经济损失,但家装公司一直迟迟没有解决。

  无奈之下,毛先生找到平泉县消协进行投诉。经县消协调解,双方本着相互体谅的原则,最终达成协议。经销商为消费者退货,一次性退回预付款3000余元,并补偿消费者毛某人民币300元。(记者袁雪梅通讯员芦亮韩旭明)

关键词:承德频道,承德,装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