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县公安局重拳出击禁赌行动彰显成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夏季以来,在“六打六治”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中,承德县公安局结合全县治安形势,强化举措,将严打矛头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的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了“铲毒患正风气”禁赌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大大提高。该局共查处赌博案件5 7起,抓获涉赌人员297人,其中立治安案件55起,治安拘留283人,立刑事案件2起,刑拘2人,取保候审3人,批捕2人,缴获赌资40余万元。

  行动中,县局一是通过宣传发动,全方位营造打击整治声势,利用墙报、标语等媒介,发动群众举报涉赌案件线索;二是广泛部建信息员,公布举报奖励办法和举报电话,设立专项奖励制度,及时获取有价值的涉赌案件线索;三是按照“全面撒网、重点排查、深度经营、精确打击”的原则,重点查处,依法严厉打击。治安、刑警、派出所、巡特警等部门密切协作,先后端掉多个“大饼”、“牌九”、“押宝”、拖拉机赌博窝点。特别是近日,县局治安大队会同派出所,先后在下板城镇、八家乡、高寺台镇、六沟镇端掉四个群众反映强烈的赌博窝点,受到群众好评。(王孝东)

关键词:承德频道,承德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