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那些看似健康的垃圾食品 你知道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工过的酸奶:酸奶是由鲜牛奶发酵而成的,富含蛋白质、钙和维生素,对健康很有好处。但现在有很多酸奶已经被制成了充满糖分和各种加工水果的“甜点”,而商家正是利用这些“包装”将它伪装成健康食品。因此,在购买时最好选择普通的酸奶,必要时自己加入一些水果。加工过的酸奶:酸奶是由鲜牛奶发酵而成的,富含蛋白质、钙和维生素,对健康很有好处。但现在有很多酸奶已经被制成了充满糖分和各种加工水果的“甜点”,而商家正是利用这些“包装”将它伪装成健康食品。因此,在购买时最好选择普通的酸奶,必要时自己加入一些水果。

  

  绿茶饮料:绿茶含有抗氧化剂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衰老和其他与老化相关的疾病。但是现在很多生产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剂制成绿茶饮品,打着健康饮品的幌子到处兜售。其实,“绿茶”瓶子上的任何一种成分,如糖精、防腐剂等,都让它在健康方面离我们更远。绿茶饮料:绿茶含有抗氧化剂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衰老和其他与老化相关的疾病。但是现在很多生产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剂制成绿茶饮品,打着健康饮品的幌子到处兜售。其实,“绿茶”瓶子上的任何一种成分,如糖精、防腐剂等,都让它在健康方面离我们更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承德频道,健康,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