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系列规划编制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6: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承德市2013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程实施方案的工作进度要求,市规划局积极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系列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已编制完成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滦河老街和二道牌楼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滦河老街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改造规划方案以及历史建筑修缮规划方案。现正通过网站、规划公示管理中心以及规划公示栏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草案),征询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将抓紧履行审查和报批程序。一是书面征求市直文物、住建、国土、园林、旅游、水务等相关部门和有关区政府意见;二是认真组织局内部审查和市级专家论证;三是以汇报方式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承德社会名人的意见;四是组织国家和省级层面的专家评审;五是履行市规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程序后,报省政府批准。

关键词:承德|文化|编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