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县开展“学习二十大 暖心迎新年”主题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杨静飞
2023-01-18 17:3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杨静飞)岁月喜更替,拾锦又一年。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喜迎传统佳节,兴隆县平安堡镇积极开展开展“学习二十大 暖心迎新年”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该县平安堡镇各村党支部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愿意听的大白话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13场次,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为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该县镇村在重点突出位置设置欢度春节宣传展板及电子屏,用标语温暖人心。并为村民送春联,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 该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洁净美化迎新春 健康平安过大年”美化亮化净化活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在主要街道、广场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人对路灯进行大检修。大家拿着扫把、铲子、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对道路及卫生死角开展清扫,天气寒冷,大家的劳动热情不减。村委会安排工人检查替换坏掉的路灯,用初心照亮回家路,点亮民心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各村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脱贫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户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新春佳节的祝福。拨西村为村里65岁以上老人测量血氧,关注老人身体健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让老人们感受到村庄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郁人文氛围,兴隆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民生活动,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文明、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二十大,演讲,新年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