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兴隆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李呈祥
2023-01-03 17:23: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李呈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我们广大农民朋友吃了定心丸……”在兴隆县六道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来自兴隆县委党校的教师朱浩文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讲得很实在,说到了我们的心里,这些年来,生活水平提高了,居住环境变好了,在党的领导下,咱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听完宣讲,该镇居民马永民说。

  连日来,兴隆县发挥雾灵山讲坛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引领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讲基地等阵地平台,选派精干宣讲志愿者,到乡村广场、田间地头、校园课堂、企业车间、群众家中,用最通俗的语言、群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活动中,宣讲队员发挥与群众关系密切的优势,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用老百姓乐于接受的语言,为老百姓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拉家常”式的宣讲将党的方针政策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贴心话”,不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更让群众对美好生活有了坚定的信心。

关键词:二十大,宣讲,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