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基层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焦碧琪
2022-12-19 11:33: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焦碧琪)“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了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造福一方百姓!”西陡子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军在听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激动地说。

宣讲现场。

  在承德市兴隆县陡子峪乡,处处涌动着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连日来,陡子峪乡选派精干宣讲志愿者,到乡村广场、田间地头、校园课堂、企业车间、群众家中,用最通俗的语言、群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

  宣讲活动中,宣讲队员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用通俗的语言,为老百姓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拉家常”式的宣讲不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更让群众对美好生活有了坚定的信心。

宣讲现场。

  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到哪里。截止目前,陡子峪乡累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40余场次,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群众中落地生根。

关键词:二十大,宣讲,农村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