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11-23 14:23:42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效果,推动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11月21日—22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别针对“如何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亚民就“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并就如何全面学习、深刻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方法建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实用性和操作性强。

  市委党校讲师杨雪娇就“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内容通俗易懂、视野宏阔,对各单位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坚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以严谨细致工作打通落实见效“最后一公里”,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孙涛)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培训班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