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刘文振
2022-11-14 16:04: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刘文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1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安长明受邀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畅谈参会感受,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场。

  安长明结合参会经历,畅谈自身感悟,分享难忘瞬间,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与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阐述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塞罕坝人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忠贞和坚守。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宣讲结束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正处级巡察专员,各市管企业、市管金融企业、市管高职高专、市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以视频形式认真聆听学习。

关键词:宣讲,报告,专题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