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赴承德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05 10:09:00
分享:

  5月4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承德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柴宝良一行实地踏查了国润4GW高效HJT组件产业基地、承德高新区数字生态产业基地、吉成产业园、广仪科技园、银河环京互联网中心、联东U谷承德高新智造园、中良高铁站广场、万达广场和国际肿瘤医院(一期)医养产业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技改升级和人才引进,加快做大做强。

  柴宝良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抓投资上项目是要务之要务。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的大发展、大提升,为推动“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支撑。

  柴宝良强调,要聚焦全市“3+3”主导产业上项目,突出产业链招商,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提升产业层级上项目,推动大数据产业向分析、应用拓展,力促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技改扩能,加快医疗康养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引爆点,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快园区发展,聘请专业团队,着力在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园区投资强度和亩均收益,促进集约集群发展。

  柴宝良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要紧盯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部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落实包联责任,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稳产达产、助推项目落地见效。

  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重点项目,施工安全,调研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