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总投资2.36亿元 鹰手营子矿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彭立红 刘庭宇
2022-03-28 16:08: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彭立红 刘庭宇)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做好新形势下招商选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近日,鹰手营子矿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特钢锻材制造及其他通用零部件制造项目、钒渣预处理改造工程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2.36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鹰手营子矿区牢牢把握“1237”发展战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立足吸引有效投资,引进了一批“大、好、高”项目落地,形成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了以钒钛特钢为基材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以高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为该区全年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鹰手营子矿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活动,以最优的工作效率、宽松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便捷的办事流程,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保障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关键词:重点项目,签约,招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