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河北承德双桥区:养老服务再提升 晚年生活更幸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2023-12-26 16:43: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养老服务需求,双桥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各养老服务机构根据工作人员学历层次、工作年限、专业水平、接受能力等因素,采取以老带新、岗位练兵、示范教学等形式,对养老护理员进行职业道德操守、个人防护、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双桥区共有20名护理人员参加并通过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组织职业技能比赛,进一步提高护理员的业务水平,提升机构的服务质量,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加专业、安全、贴心的养老服务,使双桥区养老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双桥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活动,养老,培训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