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文化队伍——地质四队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群 王玉杰 徐璇
2023-12-08 10:27: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玉杰 徐璇)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氛围,近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地质大队在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社区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河北省社区矫正若干规定》等新修订、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并进行电信诈骗预防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普及活动,细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法治文化相关知识疑问。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增强了地质四队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切实提高公众对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水平,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和行为习惯。

  地质四队将继续以建设法治文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加强宪法及相关法律的普法宣传教育,拓宽普法宣传的覆盖面,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带头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让法治观念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键词:地质,普法宣传责任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