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桥东街道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3-12-07 15:22: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近日,双桥区桥东街道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宣传普及,促进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在世纪城社区举办,邀请了党校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重点讲解了党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组织了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参加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去。

  此外,桥东街道以“文艺+理论”的宣讲方式,通过音乐快板、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生动有趣、易于接受。这种创新的方式不仅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也为推动桥东街道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

关键词:理论,宣讲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