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新动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王一琪
2023-08-30 18:11: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王一琪)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力、影响力,隆化县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宣讲推广活动,通过宣讲引领广大群众利用线上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习+推广”提高学习广度。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具体操作使用方法,隆化县安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商铺、工业园区等地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把手地教群众、商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同时详细讲解平台操作方法,详细介绍各频道的主要内容和特色,极大地激发了群众下载、学习的热情。

  “学习+使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成功的关键。隆化县积极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以党员、“五老”青年等群体为引领,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都在积极学习,“学习强国”让学习在基层蔚然成风。

  “学习+线下”推动学习丰富多彩。“学习强国,今天你学习了吗?”“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在安州街道社区,处处都是这样的标语。不仅如此,安州街道还精心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通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线下“学习强国”学平台阵地深度融合,让线上学习直观化、实体化,增进学习互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真正打通了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隆化县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艺活动等各类载体,探索多样化的“学习强国”宣传推广途径,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云端”搬到“身边”,增强学习体验感,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身边的理论阵地、指尖课堂。

关键词:学习,发展,理论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