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联社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动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崔利凡
2023-05-16 14:57: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崔利凡)5月12日下午,河北隆化联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开班动员会议,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常凯指出,举办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既是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补足精神之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举措,围绕“学”这个根本,注重“用”这个目标,把学习抓紧抓牢、抓出成效。常凯对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真学真懂,在“学”上下功夫。要知道学什么,怎么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之基,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借助“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学,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先行者。二是深思熟虑,在“思”上下功夫。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髓、实质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反思自身不足,聚焦“四个对照”,查找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围绕业务发展,多思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三是知行合一,在“行”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先把经营搞上去”的发展实践、转化为“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发展、惠民生、强基础、转作风。

  会议明确了学习计划和目的,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该联社将把学习摆在首位,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相关教材,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实践,推动隆化联社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读书,会议,学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