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踔厉奋发谱新篇 奋楫扬帆正当时 兴隆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沈婧 霍鹏鹏
2023-04-29 08:36: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沈婧 通讯员 霍鹏鹏)煦暖春日中,学习正当时。为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兴隆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践新功”的总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原原本本学,以真学促入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兴隆县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学,一是积极征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学习材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二是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刊发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和理论文章,满足不同学习需求,扩大学习覆盖面。

  集中研讨学,以真悟促入心。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兴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兴调研讲话精神等内容,就兴隆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如何发展好自己,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学习跟进、思想跟上、行动跟好。

  联系实际学,以真用促入行。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兴隆县将主题教育与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合推动,以业务需求为导向,建立调查研究清单,制定招商引资任务,集思广益研究形成工作思路方法和政策举措,确保破解经济发展难题、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等有真招见实效。

关键词:教育,学习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