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国家安全教育 你我责无旁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祁鑫 霍朋朋 张立平
2023-04-25 17:29: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祁鑫 通讯员 霍朋朋 张立平)“国家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组织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中华经典诵读、经典诗文诵读等主题活动,都是践行《国家安全法》的生动实践,其实国家安全教育就在我们身边。”河北东庆律师事务所王飞律师以《国家安全法》为主题,为兴隆县大水泉镇中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图为安全教育活动现场。

  近日,兴隆县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开展了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在传统普法宣传的基础上,运用多媒体手段,制作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动漫文案,通过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知识,面向社会广泛宣传,受众人数达10万余人;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安全是发展的基础 稳定是强盛的前提”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宣传小礼品6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图为活动现场。

  下一步,兴隆县将不断推进重点对象学法用法制度化、规范化,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深入开展。

关键词:安全教育,校园,宣传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