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滦平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梁志青
2021-10-14 09: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梁志青)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滦平县下营子村联合碧桂园北京区域举办“尊老敬老贺重阳”趣味游艺会活动,大家欢聚在村广场,共庆重阳佳节,现场欢声洋溢,气氛祥和温馨。

趣味游艺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村民相聚在一起聊家常、忆往事、谈发展、畅未来,对幸福晚年生活和下营子村发展充满了新期待。

  “现在村子路灯也亮了,破损的路也修了,有这么精彩的演出,还让我们参加游艺会活动,发放奖品,放在以前连想也不敢想,这日子越过越甜,越来越有奔头了。”参加趣味游艺会活动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

趣味游艺会活动现场。

  下营子村第一书记左松涛表示,希望借助“尊老敬老贺重阳”活动,激发下营子村全体村民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讲正气,树新风,提升村民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激励大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下营子村经济振兴。

趣味游艺会活动现场。

  据悉,近年来,碧桂园北京区域与滦平县达成结对帮扶,在党建、教育、产业、就业和防返贫等领域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超1700万元,助力政府扶贫脱贫工作。下一步,碧桂园将在原有“4+X”扶贫模式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五大振兴,以发展各类特色产业,反哺乡村公共事业的“1+5+N”乡村振兴模式,助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关键词:重阳节,游艺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