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委宣讲团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0:14:0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学史力行,在汲取党史智慧力量中迅速成长成才。

  郭旭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郭旭涛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在汲取党史智慧力量中迅速成长成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练就本领、投身伟业,争做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奋斗者;崇德修身、立言立行,争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有用之人。

  郭旭涛勉励青年学生要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迅速成长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有志青年。积极关注和投身承德发展,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共同把承德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记者 张丽莉)

关键词:学党史,专题,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