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4-14 14:34:44
分享:

  4月9日,宽城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政府县长张成、政府副县长白景军在宽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省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宽城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张成强调:一要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要加强企业安全服务和技术指导,落实各项防范防控措施,深入开展“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确保企业达到安全生产条件,做到安全复工、尽快复工。

  二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专班力量,建立完善《三年行动重点工作推进台账》,进一步严格措施、持续推进。

  三要坚持不懈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采取有力举措,持续加力加压,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四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各牵头部门要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进行风险再辨识、隐患再排查,做到提质扩面,推进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

  五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实行分级分类执法,规范开展“双随机”执法,强化暗查暗访,坚持顶格处罚,始终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