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我县开展学习教育环节抽查评估工作

来源: 围场融媒  作者:
2021-04-14 13:54:20
分享:

  4月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组长李雪松带领指导组来我县开展学习教育环节抽查评估工作,并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委书记刘众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春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二利,人民法院院长李彬,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林以及县政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徐春鹏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众民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负责的精神扛起主体责任。通过高规格构建组织领导体系、高效率组织动员部署、高标准抓好督查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01

  坚持不懈抓学习,筑牢根基、以学促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政治忠诚。切实做到深化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法纪底线;深化英模教育,强化奉献担当。

  02

  多措并举促整改,对标对表、精准施治,以刮骨疗毒的精神开展自我革命。通过周密安排部署,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宣传解读,落实从宽政策;强化举措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03

  靶向攻坚提质效,统筹兼顾、综合施策,以全面过硬的本领保障事业发展。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有效保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强化依法管网治网净网,聚力加强法治围场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04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组长李雪松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切实做到了工学统筹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并要求我县,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让学习成为常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转化学习成效;要提前谋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

  县委书记刘众民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省指导组抽查评估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有效的举措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围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