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双桥区举行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兵欢迎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裴亚男
2020-12-03 10:51:24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裴亚男)近日,承德2020年度双桥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在双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上,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双桥区围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权益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作为,逐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不断完善提升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号召广大退伍新兵继续发扬军人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施展出自己的聪明和才智,主动调整心态,快速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双桥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不负期许,再立新功。

  仪式上,双桥区竹林寺小学学生代表为每位退役士兵佩戴了光荣花;双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向每位退役士兵颁发了纪念品;新老退役士兵代表分别和大家交流了退伍之后的感想与规划;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就业创业、优抚优待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键词:退役,自主就业,欢迎仪式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