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春节前到对口扶贫村走访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0-01-12 10:00:26
分享: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干部职工到对口扶贫村走访慰问。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村民们排队等候领取慰问品。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村民们正在领取慰问品。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干部职工专程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南关乡北黄土梁村走访慰问全村村民并送去新年祝福,发放米、面、食用油313份,价值3.75万元。他们亲自发放了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村民的心坎儿上。在表达节日慰问和祝福的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受到了全体村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丰宁满族自治县南关乡北黄土梁村,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扶贫联系点。2019年8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兰保良专程前往该村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入户走访时说,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全力做好对口扶贫村脱贫工作,确保不让一个贫困户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关键词:慰问,对口扶贫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