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路警同心保畅行 承秦高速承德段路警三方合作共建正式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2020-11-06 16:23: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红)11月5日,承秦高速承德段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单位正式签约。

  河北交投集团承秦高速公路公司、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和承秦高速管理处党组织书记在承秦公司进行签约,来自三方的近30名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见证了签约活动。承秦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付利民主持签约仪式。

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承秦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俊贵宣读了经三方商定后印发的《“同心向党、一路畅行”主题实践活动落实方案》。随后,三方党组织负责人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见证下,现场签署了《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协议》。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党支部书记高峰、承秦高速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明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承秦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张福军作总结讲话。三方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全面落实党组织共建协议,发挥党组织作用,以主题实践活动推动高速畅通和安全运营,凝心聚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好的通行环境。

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党员赵立峰说:“今天的签约仪式,既是 ‘集结号’也是‘冲锋号’!我们会牢记使命,路警同心,共同护卫好承秦高速,确保司乘一路畅行”。

关键词:承秦高速,高速交警,签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