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秦公司开展“助力创城 引领文明交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任婧
2020-08-12 15:29: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任婧)按照“三创四建”活动总体部署,承秦公司积极参与属地城市文明创建工作,8月10日全面开启了“助力创城,引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

烈日炎炎下承秦“畅和”志愿者耐心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来自承秦公司各个岗位的56名“承秦畅和”志愿服务者,统一着装红色志愿服,手持指引小红旗,在全天车流量高峰时段,到文明交通引领实践服务地点——迎宾路与偏岭大桥交叉口,分组轮值在各路口人行道两端。时值暑期旅游季,志愿者们热心为出游群众提供道路指引,对城市交通秩序、文明出行进行宣传引导,并协助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车辆不按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充分发挥“畅和”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此促进人们文明素质提升和城市文明素质提升。

承秦“畅和”志愿者在交通引领服务路口人行道两侧进行文明交通引导。

  本次“助力创城,引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河北交投承秦公司文明单位良好形象,为城市精神文明创建贡献了承秦力量。

  目前,该活动仍在继续。

关键词:创城,文明交通,承秦高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