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助力创城 “畅和承秦”文明帮建“送好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2020-08-10 14:33: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刘红)“虽说推行垃圾分类早就不是新鲜事了,但今天小区里增设垃圾投放点、放置分类垃圾桶,对我们来说却是件大事。以后,我们也能够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啦。”冀东花园小区的居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承秦高速员工将分类垃圾箱送到双桥区迎宾路社区。

  8月8日上午,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干部员工将筹资购买的分类垃圾箱和相关维修配件运抵双桥区迎宾路社区。

  承秦高速积极响应文明创城结对帮建倡议,筹集专项资金为双桥区迎宾路社区新购置分类垃圾桶24个,分别投放至所辖各小区。同时购置桶盖40个、印制户外垃圾分类标识40张,用于帮助社区后续进行原有垃圾桶的维修、改造和提升。

承秦高速员工将分类垃圾箱送到双桥区迎宾路社区。

  双桥收费站创城分队成员迅速集结,下了大夜班就快速赶到位于冀东花园小区的社区工作地点,在酷热的天气里帮助装卸、运输和组装,并在社区和小区物业人员引领下进行就近放置。

  “明年1月1日起,河北的垃圾分类将率先进入法治时代,咱们承德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也在随之加快。承秦高速作为帮建责任单位,乐于尽己所能推进垃圾分类法律法规的落地实施,打通垃圾分类的最后一公里,改善市民居住环境,为创城加油助力!”志愿服务队员芦凡说。

关键词:创城,垃圾分类,承秦高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