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旗帜飘扬 党徽耀耀 承秦高速“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婧 黄云霞
2020-07-10 11:02: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任婧 记者黄云霞)火红七月,旗帜飘扬,党徽耀耀。近日,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承秦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活动。高源 摄

  承秦公司以“三创四建”为载体和抓手,立足企业转型创业实际和属地优势,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在建党节前夕,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畅和承秦,文明出行,助力创城”社区结对帮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公司各岗位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发传单,宣传和普及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文明出行知识,引导和带动居民群众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源 摄

  机关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登上“云盘路”,观看主题教育展板,在巨型党旗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浏览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的功能性道路设施,感受着交通战线党建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的丰硕成果。“沁心亭”中,党支部书记以落实双先工程推动二次创业为核心,以“创新奋斗、廉洁担当”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实干兴业斗志。

  双桥站党支部和工程养护党支部开展共建,结合各自业务领域和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克服疫情影响、促进中心工作、助力企业多元发展推动集团“二次创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探讨两支部党员干部在支部共建和业务融合方面应发挥的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探索利于路企发展的四创党建“金点子”,为“二次创业”增添新动能。

宽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赵杰琨 摄

  收费运营党支部、承德县站党支部和宽城站党支部分别通过全体党员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二次创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章、重学党史,以红色经典故事和革命英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领跑示范作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谈做法、谈思路、谈行动,为推动公司多元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全力以赴投入承秦公司多元发展“二次创业”。

  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立足交通岗位,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合力助推企业发展,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承秦力量。

关键词:主题党日,承秦高速,创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