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小营乡打好“组合拳”力促脱贫见实效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20-05-07 17:42:37
分享: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滦平县小营满族乡积极开展“脱贫奔小康,党员先行”活动,力促党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争先锋、展风采、求实效。

  机制化管理,促进党员“无职有位”。以支部为单位,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为党员设岗定责,督促党员按时上岗、履职尽责,跟踪式记录进展成效,并将其纳入党员先锋指数考评范畴。

  深度化结合,促进党员“有位有为”。该乡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党员冲锋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

  典型化宣传,促进党员“有为有位”。该乡以活动为载体搭建平台,进一步展现党员风采,深入挖掘不同领域、不同特色的先进典型,精心总结,采用多渠道多题材多方式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辐射效应。

  体制化考核,促进党员“有位有威”。引导党员积极公开脱贫攻坚承诺事项,制定任务指标计划,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作进展,实现有计划有落实。

关键词:脱贫责任编辑:杨金文